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百歲祝壽】榮民李伯伯百歲嵩壽🎂北市榮服處溫馨祝福

  • 發布日期:112-10-02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董玉文處長(左三)率同仁祝賀百歲壽星李伯伯(中)福壽康寧。

臺北市榮服處董玉文處長(左三)率同仁祝賀百歲壽星李伯伯(中)福壽康寧。

光輝十月欣逢李伯伯百歲壽辰,今(2)日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處長董玉文率領責任區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榮欣志工夥伴及輔導會事業管理處王憶琪技正、葉育如技士帶著滿滿的祝福,前往李伯伯府上祝賀壽誕。董處長親自為壽星戴上輔導會馮主任委員贈送的金壽桃祝壽,榮服處也貼心地準備生日蛋糕及壽桃分享壽星的福氣,祝賀福壽康寧。

李伯伯四川省新津縣人,民國32年抗戰正酣,時年19歲的李伯伯慨然從戎,投身報國行列,後幾經輾轉來臺,為國奉獻長達40年歲月以空軍士官長退伍。李伯伯與牽手鶼鰈情深,育有二子二女,子孫事業有成,長子甫自臺灣高鐵公司退休;夫婦與女兒同住,生活幸福美滿。個性純樸開朗的李伯伯,總是笑口常開樂觀豁達,持恆長年習練氣功,百歲高齡仍精神奕奕,讓在場祝壽夥伴也感到內心充滿喜樂。

董處長帶領祝壽夥伴齊聲高唱生日快樂歌,同聲祝福伯伯平安喜樂、日日開心,同時也表達對榮民伯伯的最深祝福,冀望榮民長輩們都能獲得妥善的關懷照顧,開心過生活,讓曾經為國家付出青春及奉獻一生的資深榮民,感受滿滿溫馨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