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北市榮服處溫馨祝賀榮民人瑞壽辰🎂】

  • 發布日期:112-11-30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北市榮服處溫馨祝賀榮民人瑞壽辰

北市榮服處溫馨祝賀榮民人瑞壽辰

北市榮民服務處處長董玉文今(30)日率責任區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榮欣志工等人帶著滿滿的祝福,前往謝伯伯、亢伯伯二位榮民人瑞府上祝賀壽誕。董處長代表轉贈總統、行政院長祝壽賀屏,親自為壽星戴上輔導會馮主任委員贈送的祝壽金壽桃,榮服處貼心地準備生日蛋糕及壽桃分享壽星的福氣,平時即對伯伯照顧有加的陳啟東里長也特地前來祝賀壽星健康呷百二。

謝伯伯廣西省梧州縣人,軍醫少校退伍,抗戰時期負責醫療藥品管理分配也擔任過文書工作,退伍後與友人一起從事印刷工作。性格堅毅的亢伯伯,河南省嵩縣人,陸軍砲兵士官長退伍,曾參與徐蚌會戰、上海保衛戰等戰役,後輾轉來臺;回憶少年從軍,部隊生活條件艱苦,物資補給困難,對於現在有安穩無虞的晚年生活,又有榮服處的關懷照顧,感到十分滿足。

董處長帶領祝壽夥伴齊聲高唱生日快樂歌,同聲祝福伯伯平安喜樂、天天開心,傾聽榮民長輩訴說屬於自己的故事,同時也表達對榮民伯伯最誠摯的祝福,冀望榮民長輩們都能獲得妥善的關懷照顧,開心過生活,讓曾經為國家付出青春及奉獻一生的資深榮民,感受滿滿溫馨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