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潘伯伯百歲嵩壽 北市榮服處溫馨祝福🎂】

  • 發布日期:112-12-05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董玉文處長(左二)率同仁祝賀百歲壽星潘伯伯(中)福壽康寧

臺北市榮服處董玉文處長(左二)率同仁祝賀百歲壽星潘伯伯(中)福壽康寧

榮民人瑞潘伯伯百歲壽辰前夕,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處長董玉文今(5)日率領責任區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榮欣志工夥伴帶著滿滿的祝福,提前到潘伯伯府上祝賀壽誕。董處長代表轉贈總統、行政院長祝壽賀屏,並親自為潘伯伯戴上輔導會馮主任委員贈送的金壽桃祝壽,榮服處也貼心地準備生日蛋糕及壽桃分享壽星的福氣,祝福潘伯伯福壽康寧,在場 眾人平安健康。

潘伯伯江蘇省潥陽縣人,陸軍上兵退伍,民國48年高考進入輔導會擔任技士一職,戮力從公,負責盡職,頗獲長官器重,後升任技正、科長、副處長等職,72年出任欣高石油氣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至退休。潘爺爺與牽手鶼鰈情深六十載,育有四子,在醫療、教育領域均卓然有成,生活幸福美滿。潘伯伯非常開心榮服處特地來祝賀生日,對於董處長及同仁的到訪祝壽,欣喜萬分感動不已,樂笑開懷。

董處長帶領祝壽夥伴齊聲高唱生日快樂歌,同聲祝福伯伯身體健康、笑口常開,永享天倫之樂,同時也表達對榮民伯伯的最深祝福,冀望榮民長輩們都能獲得妥善的關懷照顧,開心過生活,讓曾經為國家付出青春及奉獻一生的資深榮民,感受滿滿溫馨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