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百歲祝壽】北市榮服處祝賀劉伯伯百歲嵩壽🎂

  • 發布日期:112-12-19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董玉文處長(左一)率同仁祝賀百歲壽星劉伯伯(中)福壽康寧

臺北市榮服處董玉文處長(左一)率同仁祝賀百歲壽星劉伯伯(中)福壽康寧

榮民人瑞劉伯伯歡度百歲壽誕,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處長董玉文今(19)日率領責任區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榮欣志工夥伴們帶著滿滿的祝福,前往國軍退員宿舍「大我新舍」歡慶壽誕。董處長代表轉贈總統、行政院長祝壽賀屏,並親自為壽星戴上輔導會馮主任委員贈送的金壽桃賀壽,榮服處也貼心地準備生日蛋糕及壽桃分享壽星的福氣,祝賀福壽安康。

劉伯伯廣東省揭陽縣人,少時感於敵寇侵我中華,慨然投身軍旅,戎馬倥傯三十載,為國犧牲奉獻,以空軍士官長退伍。開放大陸探親時結識牽手張女士,夫妻感情融洽,鶼鰈情深,相互扶持二十年。劉伯伯表示,雖然生活並不富裕,但退伍後有輔導會及榮服處照顧,晚年更有牽手相伴,人生感到非常滿足。

董處長帶領祝壽夥伴齊聲高唱生日快樂歌,祝福伯伯身體健康、笑口常開,同時也感謝伯伯年輕歲月對國家社會的奉獻與辛勞,冀望榮民長輩們都能獲得妥善的關懷照顧,開心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