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董伯伯百歲嵩壽 北市榮服處溫馨祝福🎂】

  • 發布日期:113-01-02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董玉文處長(左一)率同仁祝賀百歲壽星董伯伯(中)福壽康寧。

臺北市榮服處董玉文處長(左一)率同仁祝賀百歲壽星董伯伯(中)福壽康寧。

新年伊始,欣逢榮民人瑞董伯伯歡度百歲壽誕,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處長董玉文今(2)日率領責任區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榮欣志工夥伴們帶著滿滿的祝福,前往董伯伯府上祝賀壽誕。董處長代表轉贈總統、行政院長祝壽賀屏,並親自為壽星戴上輔導會馮主任委員贈送的金壽桃賀壽,榮服處也貼心地準備生日蛋糕及壽桃分享壽星的福氣,祝賀福壽安康。

董伯伯河南省鎮平縣人,民國32年抗戰正酣,時年18歲的董伯伯慨然投身報國行列,後幾經輾轉來臺,為國奉獻30餘載以裝甲兵上士退伍。董伯伯與牽手梁女士感情融洽,幸福美滿,相互扶持20年,梁女士對飲食十分講究,每日必親自為董伯伯料理營養均衡的三餐。董伯伯表示,雖然生活並不富裕,但晚年有牽手相伴,就是人生最大的滿足。

董處長帶領祝壽夥伴齊聲高唱生日快樂歌,祝福伯伯福壽綿長、笑口常開,同時也感謝伯伯年輕歲月對國家社會的奉獻與辛勞,冀望榮民長輩們都能獲得妥善的關懷照顧,開心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