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龍年開春賀嵩壽 臺北市榮服處百歲慶生添福壽🎂】

  • 發布日期:113-02-20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為榮民人瑞王伯伯辦理百歲慶生活動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為榮民人瑞王伯伯辦理百歲慶生活動

龍年開春誌喜,臺北市榮民服務處今(20)日為二位資深榮民人瑞辦理歡慶百歲祝壽活動,由處長董玉文親自率領責任區輔導員及榮欣志工,前往府上恭祝百歲壽誕,除親自為壽星們佩掛純金打造壽桃金飾外,更代表總統、行政院長轉贈祝壽賀屏,並準備蛋糕與壽桃,齊聲歡唱生日快樂歌,獻上滿滿祝福。

王伯伯為江蘇省宿遷縣人,雖然隨著年歲漸長行動不如過往、記憶力也不似從前,但在家人與外籍看護的同住細心照顧下,體況與精神都不錯,依稀還能看出當年從軍時英姿煥發的風采。

吳伯伯為湖南省湘潭縣人,現居文山區馬明潭國軍退休人員宿舍,平日最喜歡與老伴在住家附近散步,夫妻倆伉儷情深、相依為命,回想起去年夫妻倆曾受邀共同參加榮服處舉辦的新住民參訪活動,留下難得的出遊回憶,更在事後收到榮服處精心打印的出遊相片,迄今依然妥善保留,特別向董玉文處長表達感謝。

看著兩位百歲人瑞榮民都有家人的精心照顧,董處長甚感欣慰,除祝賀二位壽星平安健康、順心如意,更期盼所有榮民前輩們都能在人生下半場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