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龍年喜迎百歲🐉臺北市榮服處溫馨賀壽🎂】

  • 發布日期:113-02-27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民夏伯伯百歲壽辰,特將「抗戰勝利紀念章」鄭重配掛在身上,彰顯身為一代老兵的驕傲與榮耀

臺北市榮民夏伯伯百歲壽辰,特將「抗戰勝利紀念章」鄭重配掛在身上,彰顯身為一代老兵的驕傲與榮耀

臺北市榮民夏伯伯百歲壽辰將至,臺北市榮民服務處今(27)日特由處長董玉文率領榮欣志工與服務人員前往府上拜訪並舉辦慶生會,與家人們齊聚一堂,高唱祝壽歌曲,恭祝夏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出生於四川省巴縣的夏伯伯,為陸軍上士退伍,曾參與激烈的對日抗戰,歷經早年刻苦艱辛的軍旅生活,幸有情感甚篤的太太相伴一生,夫妻兩人牽手走過數十載,子孫滿堂,家庭氣氛和樂融融,對於晚年生活有退輔會照顧及榮服處關懷感謝不已。慶生會上夏伯伯特地將政府頒發的「中華民國抗戰勝利紀念章」鄭重配掛在身上,展現身為一代老兵的驕傲與榮耀。

夏伯伯年屆百歲仍精神矍鑠、行動自如,特意準備了喜氣的博士帽戴在頭上更顯朝氣蓬勃,夏太太也在眾人鼓勵下害羞獻吻祝壽,看著夫妻倆琴瑟和鳴、子媳孝敬體貼,董處長十分敬佩更感欣慰,除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長祝壽賀屏外,更代表退輔會馮世寬主委親手為夏爺爺佩掛壽桃造型的金飾壽禮,象徵增福添壽,也祈願夏爺爺「健康呷百二、每天龍歡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