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子孫滿堂喜迎百歲🎂臺北市榮服處熱鬧慶生】

  • 發布日期:113-03-12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子孫滿堂喜迎百歲 臺北市榮服處熱鬧慶生

子孫滿堂喜迎百歲 臺北市榮服處熱鬧慶生

榮民人瑞唐爺爺喜迎百歲壽辰,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董玉文處長今(12)日特地前往府上賀壽,獻上總統及行政院長祝賀的大紅壽屏,並代表退輔會大鵬主委致贈金壽桃項鍊,親自為唐爺爺仔細佩掛;在家人陪伴下,與榮欣志工、松山區服務人員共同歡唱生日快樂歌,度過寶貴而溫馨歡樂的百歲壽辰。

唐爺爺為浙江省鄞縣人,為陸軍官校18期、陸軍參謀大學正14期,官拜陸軍上校;民國68年退伍後於當時的臺灣省政府高雄港務局任職至屆齡退休,一生兢兢業業為國報效、為民服務,恪守軍人精神與風範,影響下一代也選擇投入軍職,跟隨唐爺爺的腳步報效國家。如今,唐爺爺子女各自成家立業、子孫滿堂,在每天規律生活作息中,與老伴彼此照顧相互扶持。

董處長表示,從唐爺爺的身上彷彿還能看見當年那位意氣風發的從軍青年,轉眼已成百歲資深大前輩,一生見證臺灣社會由戰亂動盪到繁華開放的變遷史,能為百歲榮民賀壽慶生是無比的福氣,祝賀唐爺爺松柏長青、福壽康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