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百歲祝壽🎂文山區榮民笑開懷😂】

  • 發布日期:113-03-29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百歲祝壽 文山區榮民笑開懷

臺北市榮服處百歲祝壽 文山區榮民笑開懷

臺北市文山區榮民林伯伯今(29日)喜迎百歲壽辰,臺北市榮民服務處徐木生副處長特率輔導會事業管理處辜雅貞科長及榮欣志工到府祝壽,有別於平日白天只有夫妻二人的安靜,家中頓時熱鬧了起來、歡聲笑語不斷,讓林伯伯笑開懷。

林伯伯福建省東山縣人,與老伴結縭數十年,感情和睦,育有二子;民國53年陸軍上士退伍後,為維持家計,曾到糖果工廠、飯店任職,直到飯店因火災意外事故停業後,才下定決心自行創業,與妻舅合夥經營塑膠工廠,直到將近70歲才真正自職場退休;一生為國家、家庭勤勉不倦,雖然近年健康情況不復從前,行走較不方便,幸有老伴日夜悉心照顧陪伴,還有榮服處經常探視關懷,在平淡的晚年生活中,仍能感受到國家對老兵的用心與照顧。

徐副處長也親手為林伯伯佩戴大鵬主委致贈的金壽桃紀念金飾,感謝榮民前輩早年對國家的巨大貢獻。看著林伯伯鼓足中氣、奮力吹熄百歲蠟燭,與林太太二人相視而笑,眾人紛紛拍手祝賀,祝願林伯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