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特約商店】中華海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褐藻生活館

  • 發布日期:111-08-16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主要營業項目: 水產品、保健食品、美妝保養品、餐廳
優惠項目:
1.凡出示榮民證、遺眷家戶代表證、輔導會及所屬員工識別證、榮欣志工服務證、軍人眷屬
證、第二類官兵權益卡、陸軍第一特種兵榮譽證、美國退伍軍人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服務證,不限金額即可享有指定系列商品定價9折優惠
2.優惠適用於Hi-Q褐藻生活館【Hi-Q鱻食】、【Hi-Q Beauty系列】、【Hi-Q Pets系列】、【Hi-Q Fresh系列】,若商品具活動優惠,則「現場活動」與「特約活動」擇一使用。
※本優惠不適用於購買禮券、支付宅配費用等項目,且不得與其他優惠活動合併使用,同時不得享有健康幣等會員專屬活動。
※當次消費如未出示識別證、名片或相關身份證明,則視同放棄特約優惠,不得將該次未使用之折扣金額留待下次抵用。
※館內用餐須另加10%服務費
※優惠不適用外送便當與單項計價之特殊產品

優惠期間: 無期限
營業電話: 02-27470028
營業時間: AM10:00-PM21:30
營業地址: 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23-1號
網站:http://house.hiqbi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