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從租屋獨居到榮家安養🏠榮家就是我家】

  • 發布日期:113-03-13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從租屋獨居到榮家安養 榮家就是我家

從租屋獨居到榮家安養 榮家就是我家

仇伯伯歷經戰爭顛沛流離,半生戎馬,隻身隨軍來臺,現今已90歲高齡,隨著年紀增長亟需完善的專業服務照顧,今(13)日在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與榮欣志工的陪伴下,順利護送至板橋榮家入住,從此展開晚年生活的新頁。

臺北市榮服處處長董玉文表示,安置並完善服務照顧榮民前輩,是輔導會的核心工作之一,期勉團隊同仁秉持大鵬主委「關心榮民福祉、實踐榮民至上」的精神與行動,視榮民如家人般用心陪伴照顧。

當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載送仇伯伯到達板橋榮家後,相關接待人員立即親切上前引導至住宿區,卸下行李,並積極協助入住後續事宜,仇伯伯看到榮家周邊環境及設施相當滿意,欣喜地表示「以後這裡就是我的家」,隨後照服人員送來熱騰騰色香味俱全的午餐,仇伯伯開心的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