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拜會康寧大學

  • 發布日期:112-06-12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拜訪康寧大學

拜訪康寧大學

為多元化退除役官兵進修與職訓機會,臺北市榮服處陳靜如總幹事於6月9日率就業站同仁拜訪康寧大學,洽談與該校開辦之課程,建立退除役官兵優質的就學管道

臺北市榮服處陳靜如總幹事表示,為鼓勵退除役官兵提昇學歷與專業能力,輔導會結合各界資源,建立完善的就學、職訓、就業服務網絡,大力推動「大專校院進修補助」、「職業訓練補助」等措施,協助其培養一技之長以順利轉銜民間職場,促進長期穩定就業,此次特別拜會擁有五專、二專、大學部和研究所的康寧大學,期待未來策略聯盟,共享教育資源及實務經驗。

康寧大學李惠玲副校長指出,為符合知識經濟時代的需求,建構正規教育與回流教育之終身學習環境,該校積極推動與業界建教合作,培訓專業人才,輔導學生升學就業,目前除了開設在職專班,康寧大學更透過產學平台,以「做中學」、「學中做」的方式共同培育人才,提升學生的實務技能,縮短學用落差,豐富學子就業機會與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