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華熱心發展協會端節送愛 關懷桃園地區年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1-05-20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中華熱心發展協會端節送愛與本處處長合影

中華熱心發展協會端節送愛與本處處長合影

端陽佳節即將到來,本處為落實服務照顧工作,積極連結社會資源,獲得社團法人中華熱心發展協會捐贈民生物資白米100包分送於桃園榮服處單身獨居、雙老或經濟弱勢的榮民眷家庭,今(19)日由中華熱心發展協會王豊博副秘書長代表出席物資捐贈活動,徐偉光處長致贈感謝狀,並對該會持續關懷轄內榮民眷,表達感謝之意。

社團法人中華熱心發展協會係由一群熱血、愛心志願役退伍軍人自發成立的公益團體,秉持熱愛國家、奉獻社會的信念,協會成員事業有成後不忘回饋社會,每逢佳節以實際行動關心年長榮民眷家庭。王副秘書長每月更以個人名義捐助認養榮服處遺孤,熱心公益多年、行善不遺餘力。

 徐偉光處長表示,本處落實輔導會大鵬主委「防疫滴水不漏,服務無微不至」之政策指導,持續對特較需榮民遺眷關懷照顧。平日亦與各退伍軍人團體及愛心企業保持良好合作互動,希翼藉此建構綿密網絡資源,服務更多的榮民長輩;此次特別感謝中華熱心發展協會發揮大愛精神關懷桃園地區榮民(眷),也呼籲各界團體一起響應,吸引更多善心資源挹注,為社會傳遞溫暖正能量,讓善的循環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