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服處粽心重意

  • 發布日期:111-05-26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0001

0001

桃園榮服處粽心重意

端午節將屆,桃園市榮民服務處徐偉光為表達輔導會馮主委之關懷及感謝,日前親自前往拜會退將蒲澤春上將、吳其樑中將及桃園市財團法人金三角文化基金會王根深董事長等,並轉達馮主委端節禮品及問安祝福。

蒲上將及吳中將對於榮服處的服務熱忱與工作態度,及年來大鵬主委所推動的簡政便民,主動積極服務照顧榮民的施政理念非常肯定,特別是維護榮民眷的權益及福祉所做的貢獻與努力更表達推崇及感謝。

桃園市財團法人金三角文化基金會王根深董事長表示,感謝馮主委前次代表頒授「中華民國雲南反共救國軍紀念章」,今年異域故事館於3月份已開館啟用,藉由亂、靜、迷、回、容五大主題述說異域孤軍的悲壯歷史,期待馮主委能來體驗及支持異域故事館的魅力,讓當年為反共復國及維護台海安全,在遙遠的金三角莽荒叢林裡拼搏30餘年的部隊,永遠受到世人尊崇,不被世人所遺忘!

徐偉光處長表示,以「主動」服務精神做好服務的工作,並貫徹大鵬主委「榮民在那裡、服務在那裡」的精神,桃園市榮民服務處不論過往或將來,永遠與我們敬愛的榮民(眷)站在一起,並且把照顧榮民(眷)的職責與使命發揚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