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市榮服處協助退役官兵圓夢創業

  • 發布日期:112-02-03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徐處長勉勵創業榮民歡喜合影1

徐處長勉勵創業榮民歡喜合影1

桃園市榮服處協助退役官兵圓夢創業

桃園市榮民服務處於2月2日邀請廖宗輝顧問為有創業需求的退除役官兵袍澤提供創業諮詢輔導服務。廖顧問表示運用創業適性評估測驗,依循個人特質,針對弱項進行補強,優化其強項與機會點,透過一對一諮詢發掘事業的生命地圖,讓創業者有機會清楚看到自己事業的全貌。

徐偉光處長表示,新的一年全世界恢復通關往來,防疫措施亦逐步取消,市場經濟逐漸復甦,相較往年越來越多退除役官兵袍澤想創業做生意。輔導會提供免費創業諮商,藉此協助退除役官兵瞭解創業應注意的大小事,如設店地點選擇、風險管控、行銷管理、資金財務及相關申請事項等,為創業做好準備,量身訂做專屬個人創業計畫,支持事業永續發展。

輔導會多元輔導安置措施,針對創業者提供系列之創業輔助資源,除「創業諮詢輔導」、「創業知能課程」外,還有「創業貸款利息補貼」,輔導會為協助創業者減輕貸款資金負擔壓力,每人每年最高補助 6 萬元,最多可補助 5 年,歡迎有需求之退除役官兵袍澤及眷屬逕洽該處就業站聯絡(電話:03-4375863 轉 138 賴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