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欣志工包粽關懷榮民眷 慶福捐贈涼感衣過端午

  • 發布日期:112-06-17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桃園榮欣志工包粽關懷榮民伯伯

桃園榮欣志工包粽關懷榮民伯伯

隨著端午佳節的腳步漸近,為讓服務區特較需榮民眷感受到節慶的歡樂氣氛,桃園市榮服處舉辦端節關懷活動,除了連結慶福基金會捐贈涼感衣,更動員榮欣志工大隊齊心包粽,將顆顆充滿心意的粽子分贈給榮民眷,共同歡慶端午節。

活動當天榮欣志工們齊聚一堂大展廚藝,一大鍋食材在他們的巧手下,很快便成為色香味俱全的粽子,當可口的粽子出鍋時,粽葉香氣四溢,令人食指大動。志工媽媽們雖然汗流浹背,卻仍忙不停歇,將美味的粽子一串串包裝好,在最短的時間內,把愛心粽送到需關懷的榮民眷家中,確保愛心粽衛生又美味。

桃園市榮服處鄭源敏處長及榮欣志工王秀惠大隊長帶領志工及社區組長,拜訪八德單身退員宿舍及僑愛社區的榮民長輩們,將愛心粽及涼感衣親送到榮民伯伯手中,陪伯伯們閒話家常,感受節慶的美好氣息。

鄭源敏處長表示,雖然榮民伯伯們平日有職員工與社區組長的關懷,但希望在粽葉飄香的佳節時分,也能將這份手作的溫馨傳遞給他們,「一份粽子,十分心意」,希望榮民伯伯們能感受到溫暖,同時也祝福各位端節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