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八德環保志工遊覽車翻覆事故 本處慰問受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11-08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鄭處長訪慰遊覽車太平山翻覆事件受傷榮民曾伯伯夫妻

鄭處長訪慰遊覽車太平山翻覆事件受傷榮民曾伯伯夫妻

桃園市八德區環保志工隊11月5日於宜蘭旅遊,搭載的遊覽車在下太平山時發生翻覆意外,造成1死38輕重傷,分別送往博愛醫院、聖母醫院、陽大附醫等當地醫院接受治療,查證有6位桃園轄區榮民眷受傷,桃園市榮服處鄭源敏處長於7、8日分別前往受傷榮民眷住處及醫療機構探視。

事故發生第一時間,桃園市榮服處與地區政府單位積極聯繫協調,掌握遊覽車上是否有榮民眷受傷,經查有6位榮民眷輕重傷,其中二位分別於國軍桃園總醫院及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就醫,其餘輕傷無大礙,鄭處長率服務組黃組長、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等人,前往榮民眷住家及醫院探視慰問,致贈急難救助金及慰問品,表達輔導會及榮服處關懷之意。

桃園市榮服處鄭源敏處長表示,在發生重大事故及災難,輔導會及各地榮服處會與政府單位積極聯繫,並指派人員掌握第一線消息,希冀陪伴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渡過難關,即時提供協助與關懷,並預祝傷者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