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現在位置 首頁 > 資訊公開
  • 推到:facebook

桃榮服處提升服務效能 首長領導策劃年度目標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研討會剪影

研討會剪影

為提升政府服務效能,桃園市榮民服務處徐偉光處長1月21日召開「109年服務成效精進暨110年提升政府服務效能目標策訂研討會」,帶領所有職員工檢討過去、策勵未來,藉此凝聚共識,上下一心,於新一年的開始,齊心協力共達目標。

109年本處勵行輔導會表格暨業務簡化作業,並持續滾動修正,頗受蒞處洽公退除役官兵(眷)好評,本次會議中109年提升政府服務效能均能有效達成,並提醒同仁不可因此自滿,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希望同仁抱持積極、熱忱的服務態度擴大服務能量,有關具體執行成效將公告於網站;今年除在既有基礎下持續深耕,更加強提升榮民及二類退除役官兵就業媒合率、屆退官兵權益說明及就業穩定方案等11項議題,集思廣益交換意見,輔以可行性、可近性評估後策訂方向,擘劃未來達成之目標;期許同仁應秉持同理心面對申辦業務之民眾,時時思考如何讓服務對象有感,才是我們應有的態度。

桃園市榮民服務處強調,服務退除役官兵(眷)本是份內工作,「榮民在哪裡,榮服處就在哪裡」。期勉所有同仁除持續提升服務效能外,更應提升專業知識及服務熱忱,貫徹輔導會照顧退除役官兵(眷)政策,能夠讓榮民(眷)有所感,讓服務成效更臻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