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服處攜手警察局 強化合作守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桃園市榮民服務處徐偉光處長專程前往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拜會陳國進局長,強化雙方合作機制

桃園市榮民服務處徐偉光處長專程前往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拜會陳國進局長,強化雙方合作機制

春節是國人年度中最重要的假期,為維護榮民眷在春節人流、物流及金流的安全,桃園市榮民服務處徐偉光處長專程前往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拜會陳國進局長,對於陳局長長期以來對於榮民眷人財安全的維護與各項服務的推展,致上由衷的謝意,也為春節重點期間即將到來,強化各項合作機制,發揮政府效能,建立了雙方的合作共識。

會談中,徐處長主動提及年關將近,詐騙案件層出不窮,希望在既有合作基礎上持續強化,針對單身、年長獨居、身心障礙及雙老等受騙高風險榮民(眷),主動關懷民眾並透過查證管道防制詐騙,在雙方通力合作下,期能有效遏止詐騙案件發生,減少榮民眷財物損失。

此外,為擴大安全維護聯防機制,榮服處與警察局建立通報聯繫窗口,若遇榮民眷發生重大或意外事件時,雙方能夠迅速發揮服務效能,給予榮民眷有感、有效的協助,共同守護其生命財產安全,達成協助民眾「防竊、防搶、防詐騙」、「金融機構守望」、「民眾安心」等各項工作。

桃園榮服處提醒,榮民(眷)在年關將近之時,領取錢財務必小心保管,保持警覺注意防騙、防搶,榮服處24小時服務專線03-4375863,祝福榮民眷平安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