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領導士官班校友協會送暖 助桃園榮民眷家庭過春節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為感謝該會熱心公益、關懷弱勢的善行義舉,由許清池副處長代表頒贈感謝狀,表達謝忱

為感謝該會熱心公益、關懷弱勢的善行義舉,由許清池副處長代表頒贈感謝狀,表達謝忱

農曆春節將近,桃園市陸軍第一士官學校領導士官班校友協會為善盡照顧榮民袍澤及關懷社會弱勢,捐贈桃園市榮民服務處22位清寒榮民(眷)春節慰問金,日前由桃園市領導士官班校友協會常務理事梁榮銘等重要幹部,致贈慰問金予本處榮民代表楊伯伯及李伯伯等2人;為感謝該會熱心公益、關懷弱勢的善行義舉,由許清池副處長代表頒贈感謝狀,表達謝忱。

桃園市領導士官班校友協會梁理事指出,協會成立的目的除了讓會員互動交流外,也為熱衷公益事業的退役軍人提供奉獻愛心的平台,大家秉持關懷照顧同袍精神,將愛與溫暖,傳送給需要幫助的榮民(眷) ,未來持續支持桃園市榮服處服務照顧工作,彼此互助合作加強連結。孟理事長也溫馨提醒長輩們,近日寒流來襲天氣冷,務必要做好保暖措施,注意身體健康及用電安全,並先祝福新年快樂。

榮民楊伯伯及李伯伯兩人均年邁體衰、單身獨居,日常生活仰賴鄰居幫忙照顧,每月領有政府補助津貼維生,時常受到榮服處的關懷與協助,今日見到領導士官班校友協會代表與榮服處同仁來訪,感到十分高興。

桃園市榮民服務處徐偉光處長表示,桃園市陸軍第一士官學校領導士官班校友協會積極投入社會公益不餘遺力,以實際行動照顧榮民(眷),期許未來與該會持續互惠合作,擴展服務層面,為榮民(眷)家庭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