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市榮服處溫馨關懷大溪區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合照

合照

桃園市榮民服務處許清池副處長於3月15日率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翟宜華,前往大溪區關懷訪視年長榮民(眷)張伯伯、謝伯伯、楊伯伯及劉阿姨、李阿姨等5人,並致贈桂格麥片2盒各乙份,除親切問候健康及生活近況外,代表榮服處表達慰問之意。

本次訪視92歲張伯伯,因其配偶白天於八德榮家擔任照服員工作,考量伯伯日間乏人照顧,近為加強訪視頻率,已提升為特需照顧對象,以維伯伯安全。另劉阿姨及李阿姨均為早年嫁來台的印尼裔新住民,目前因其配偶先後往生,榮服處派員協助申請社會局中低收入資格及居家服務等,2位阿姨言談中均表示感謝榮服處的關懷,特別是翟宜華組長能適時提供服務協助,解決生活上許多困難,也感受到政府照顧榮民遺眷的美意。另許副處長特別提醒伯伯、阿姨們,目前早晚溫差較大,要特別注意身體保暖,外出時要做好防疫、潔手相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