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市榮服處關懷因公殉職簡任專中校遺孀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大合照

大合照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馮世寬關心榮民眷的生活照顧,特連結淡水行天武聖宮大量愛心物資,讓榮服處有更大的能量去積極推動服務照顧工作。日前榮民服務處徐偉光處長前往因公殉職簡任專中校家中慰問,關懷遺孀陳○穎小姐及2位幼子生活近況,除親送3月份遺孤認養金6千元外,並致贈財團法人新北市南屏基金會(淡水行天武聖宮)愛心物資,且轉達大鵬主委的殷切關懷慰問之意。

榮服處自今年2月份已將故簡中校的一對子女納為遺孤認養,每人每月3千元外,並結合市政府及財團法人王月蘭基金會等善心力量支持,協助認養至大學畢業,以減輕陳小姐家庭經濟負擔。另榮服處也正積極規劃成立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預計111年元月可完工,屆時陳小姐若有需求,亦可將2位幼兒就近送托,以減輕托育負擔。

徐偉光處長表示,桃園市榮服處將持續秉持大鵬主委主動、積極、有感服務的精神與熱忱,盡心盡力照顧好轄區內的榮民(眷),並持續輔導退除役官兵就學、職訓及就業等工作,以利募兵制推動,進而招募優質國防人才,實踐全民國防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