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市榮服處拜會陸軍一級上將霍守業董事長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大合照

大合照

本處徐偉光處長今(6)日前往國防部拜會陸軍一級上將霍前總長,現任總統府戰略顧問兼國防院董事長。霍前總長亦屬桃園市(本轄區)榮民眷。

徐偉光處長向霍前總長報告,上任至今已屆五個月,一直以主動服務精神,多元連結資源建立合作平台,如本處4月15日與桃園市政府辦理大場次就業媒合活動,獲得金賓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支持,將初次現場展示自製四輪甲車、輕型及中型戰術輪車、及自行研發之遠距電腦系統遙控海用30鏈砲、COVID-19行動負壓隔離病房等,藉由專業解說更突顯全民國防教育的重要性,此外,因應國內少子化影響,本處配合國家政策,現正積極規劃執行建置「職場互助教保中心」,預計111年1月底完工,屆時可供轄區榮民眷申請使用,以深耕榮民眷之服務範疇。

一級上將霍前總長表示,對於榮服處的服務熱忱及工作態度,及近年來大鵬主委所推動的簡政便民措施,主動積極服務照顧榮民的施政理念非常肯定,特別是維護榮民眷的權益及福祉所做的貢獻與努力更表達推崇及感謝。

徐偉光處長表示,感謝霍前總長的肯定及諸多寶貴建言,並邀請參與榮服處將舉辦的「感恩榮民,愛在桃園」的公益活動,藉由霍前總長的參與支持及社會的善心力量,發散到桃園各個角落,期傳遞愛的能量,讓善的循環生生不息永遠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