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市榮服處拜會空軍前副參謀總長彭進明上將 肯定榮服處積極照顧退伍袍澤各項服務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本處拜會空軍前副參謀總長彭進明上將

本處拜會空軍前副參謀總長彭進明上將

本處徐偉光處長日前拜會空軍前副參謀總長彭進明上將,徐處長除了向彭上將說明自去年底上任以來即主動多元連結整合資源、建立合作平台外,將於4月15日與桃園市政府辦理大場次就業媒合活動,提供多樣化職缺,邀請約65家廠商,提供2500個以上工作機會,滿足求職及求才者需求;當天也獲得金賓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於現場初次展示自製四輪甲車、輕型及中型戰術輪車、自行研發遠距電腦系統遙控海用30鏈砲及COVID-19行動負壓隔離病房等,藉由專人專業化的解說突顯全民國防教育之重要性,進而實踐全民國防理念。

彭上將表示,妥善關懷照顧榮民(眷),是輔導會存在的意義與價值,期盼榮服處能持續多留意關心年長、單身榮民(眷)家庭,提供渠等多方社福資源與即時性的服務,並肯定徐處長積極照顧退伍袍澤的各項服務。

徐偉光處長表示,照顧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的工作,是榮服處應盡的義務與責任,並邀請彭上將參加榮服處舉辦的「感恩榮民,愛在桃園」公益活動,期盼藉由彭上將的與會支持及社會各界善心力量,讓榮民(眷)都能獲得更完善的照顧,也呼籲大家踴躍發揮愛心,以實際行動共同響應,傳播愛與溫暖帶動更多善的正向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