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服處訪國強保全 開拓退役官兵就業管道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大合照

大合照

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服務及開發就業職缺,本處徐偉光處長日前率領就業站服務團隊拜訪國強保全股份有限公司,由該公司龔鑫運董事長親自接待,希望能透過此次拜訪雙方建立就業媒合服務平台,期協助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順利就業。

國強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在地深耕21餘年,秉持企業永續經營理念,除提供各大中小企業及大樓住宅區的安全服務外,亦包括物業管理經營等服務,公司朝多元化發展,並取得ISO9001之品質認證。董事長表示,許多同業對於榮民及退除役官兵在工作職場上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十分肯定,非常感謝榮服處提供就業服務平台,歡迎有志從事保全及物業管理之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加入公司營運團隊,穩定就業。

徐偉光處長表示,國強保全公司於108年榮獲輔導會評選為進用退除役官兵績優企業,除提供職缺造福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就業外,董事長長期熱心公益,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信念,每年捐助認養桃園市榮民遺孤,協助貧困向學榮民子女獲得良好的幫助,翻轉未來、脫離貧困。

榮民服務處秉持深化與業界合作關係,開發優質企業職缺,讓待轉業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順利進入職場,改善家庭經濟與生活,同時讓廠商儘快補實所需人力,歡迎有意進用退除役官兵的公司行號及企業,能與本處共同合作辦理徵才活動,期盼共創雙贏。亦歡迎有就業需求之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好朋友,能與本處就業站聯絡(電話:03-4375863轉136、137、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