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市榮服處辦理慶祝母親節一系列活動開跑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桃園中隊母親節關懷活動-訪慰遺眷吳阿姨

桃園中隊母親節關懷活動-訪慰遺眷吳阿姨

溫馨五月天,一年一度母親節即將到來,本處為感恩母親的偉大,特於母親節前陸續辦理一系列關懷感恩活動。

首先4月29日由榮欣志工桃園中隊與臺北榮總桃園分院合作,在建國社區辦理「溫情五月 感恩母親」愛心活動,當天在社區中堂分別提供義剪、量測血壓血糖及防騙宣導等服務,透由專業義剪志工親切貼心的幫長者們修剪頭髮,每位伯伯阿姨經過魔法設計師巧手,各個顯得神采奕奕、容光煥發;健康服務站由桃園分院專業醫護人員實施血壓、血糖量測,並提供衛生諮詢服務,是守護社區榮民眷健康的好夥伴,同時由榮服處許清池副處長贈送每位來現場的媽媽一束康乃馨,希望在這感恩的日子前,把溫暖與愛傳遞到社區。

許副處長另率領服務體系及榮欣志工前往桃園區附近雙老王伯伯、梁伯伯、徐伯伯及遺眷吳阿姨家中關懷慰問,親切的陪伴聊天話家常,除了解其健康及生活情況之外,並致贈母親節賀禮及康乃馨1束,提早祝福母親節快樂,伯伯配偶及遺眷阿姨們看到榮服處人員於節前來訪,都表示非常感動與高興。

本處徐偉光處長表示,在這溫馨值得感恩的節慶前,榮欣志工秉持「敬老、愛老及無私奉獻」的精神,將榮民眷長輩視同親人般的服務與照顧,充分展現大愛情操,希藉由一系列母親節關懷感恩活動,感謝志工們的付出及辛勞,也祝福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