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大嵙崁獅子會贈米送愛心 關懷桃園榮服處年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榮服處感謝國際獅子會300G2區大嵙崁獅子會熱心公益以實際捐助行動回饋貢獻

榮服處感謝國際獅子會300G2區大嵙崁獅子會熱心公益以實際捐助行動回饋貢獻

國際獅子會300G2區大嵙崁獅子會熱心公益以實際捐助行動回饋貢獻,提供120包優質白米贈予本處單身獨居榮民及遺眷家庭,今(25)日由大嵙崁獅子會吳念庠會長出席物資捐贈活動,並贈送年長榮民愛心物資,本處許清池副處長亦對該會關懷本處榮民眷表達感謝之意,並致贈感謝狀。

大嵙崁獅子會吳會長致詞時強調,接任會長迄今即積極投入社會公益,落實獅子會的精神照顧在地弱勢,展現獅友團結精神及獅友熱情活力,並推展各項大型社會服務活動,希望將愛散佈更遠,拋磚引玉讓更多人一起來關懷弱勢。

居住在大溪區的趙伯伯年事已高,單身獨居無子女奉養,每月開銷僅靠政府補助款維持生活,家庭經濟負擔沉重,所幸時常受到榮服處的生活協助,今天特別感謝大嵙崁獅子會及榮服處同仁來訪及贈送愛心物資,備感溫暖與窩心。

本處許副處長表示,榮服處照顧榮民眷是責無旁貸的工作,單靠一己之力,力量實屬有限,今年首次與國際獅子會300G2區大嵙崁獅子會合作,共同關懷並贈送物資給桃園地區榮民眷,不僅擴大服務照顧榮民眷的廣度,亦能凝聚更多的正能量,讓這份關懷弱勢之情能綿延不絕、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