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服處數位榮民證暖心開辦,親送到府揪感心

  • 發布日期:110-12-27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徐處長將第一批新式榮民證送交榮民手中。

徐處長將第一批新式榮民證送交榮民手中。

輔導會大鵬主委大力推展數位轉型服務,今年11月起正式啟用附加電子票證功能的新式數位榮民證。本處自開辦起,於各項活動及會議中向榮民(眷)宣導,除臨櫃受理換發之外,更由服務人員暖心送到榮民家中,有感服務備受榮民(眷)讚揚。

近日寒流來襲,為避免榮民奔波往返,本處將第一批共計375張新式榮民證,由38位社區服務組長及8位責任區輔導員親送到府。徐偉光處長表示,本處恪遵大鵬主委「服務要主動」的指示,配合輔導會推行「榮福專案」,如火如荼於第一線臨櫃受理申辦換發新式榮民證,近日卡片印製完成,服務人員不畏寒風及大雨,於第一時間內將嶄新榮民證親送到榮民手上,耐心教導數位榮福卡下載及使用方式,讓年邁的榮民長輩們體驗數位生活,興奮之情不言而喻。

為精進服務照顧,輔導會推行數位轉型政策,數位榮民證結合一卡通、悠遊卡(iPASS)等電子票證功能,未來將與iCash合作,搭配手機榮福卡APP,不僅能整合榮民現有權益,更有食、衣、住、行、育、樂線上商城購物優惠等服務,正式宣告輔導會進入數位化時代。

本處為擴大推展新式榮民證及榮福卡,利用就學就業職訓服務活動、訪視服務等時機宣導申辦流程,期望未來讓榮民(眷)感受最即時有感的服務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