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相信自己創造未來!111年創業諮詢輔導正式開跑!

  • 發布日期:111-01-12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徐偉光處長率各級幹部前往現場給予創業者勉勵和打氣

徐偉光處長率各級幹部前往現場給予創業者勉勵和打氣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夢想為生命注入熱情,創業是人生奮鬥的動力。本處為協助有創業需求的退除役官兵,於111年1月11日正式啟動創業列車,辦理「創業諮詢輔導」,由輔導會遴聘之專業顧問李華隆及樓正浩老師提供全程免費的諮詢輔導,指導創業前期並分析就業市場;辦理工商登記及連鎖加盟;評估市場行銷及店面經營;申辦創業貸款、撰寫貸款計畫書或週轉金資源,舉凡有創業問題都能預約服務,予以輔導。

活動當日,徐偉光處長率各級幹部前往現場給予創業者勉勵和打氣時表示,榮服處將全力支持退除役官兵打造專屬的創業舞台,不論是想創業、決定創業或已經創業,從職場到創業人生的必修能力,藉由專業諮詢,加強創業能量和競爭力,發掘爆單秘訣。雖然疫情肆虐全球,打亂市場供應鏈,除了實戰中累積經驗,商機轉型更是重要,做足準備才能擁抱成功,化危機為轉機,共同攜手走過疫情風暴,實踐創業頭家圓夢計畫。

輔導會「創業輔導及創業貸款利息補貼辦法」,提供退除役官兵創業貸款利息補貼,以每人每年最高補助6萬元,最多可補助5年,經審查符合規定發給利息補貼,期以減輕創業初期資金壓力。同時,規劃年度適性分析、創業知能課程、創業研習活動、及創業座談會等一系列輔導措施,提升創業職能,讓官兵可以勇敢的展開行動,邁向成功的階梯。

本處表示,為引導個人創業發展方向,再造人生事業顛峰,每年安排專業諮詢師進行創業適性輔導,參與人員均給予高度的肯定。透過諮商的互動交流,提供最優質的創業基石,榮服處祝福退除役官兵能透過創業諮詢輔導找到人生新的目標和價值,事業能夠永續發展,歡迎有需求之官兵袍澤逕洽本處就業站聯絡(電話:03-4375863轉118黃小姐),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