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市榮服處協助景碩科技招募新血

  • 發布日期:111-01-1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本處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順利投入職場,邀請景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舉辦招募說明會活動

本處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順利投入職場,邀請景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舉辦招募說明會活動

本處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順利投入職場,13日邀請景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舉辦招募說明會活動,並廣邀桃園地區有意從事半導體科技產業之退除役官兵及眷屬約30餘人參加,透過專人解說,讓求職者能更進一步瞭解產業性質與公司特色及薪資福利待遇,如與個人志趣相符,現場就能填寫求職履歷,主動應徵,搶先取得工作機會。

景碩科技人力資源處李秉澤處長表示,本公司主要從事IC封裝用之基板研發、製造與銷售,近期全球經濟雖面臨新冠肺炎衝擊,臺灣半導體產業在疫情下反而逆勢成長,但人力供應量明顯不足,本次招募除提供退除役官兵正式職缺任用外,另與明新科技大學、臺北城市科技大學共同合作,推展退除役官兵更多元的就學、就業管道,入學即就業模式方案,能兼顧就學與就業需求及可累積工作資歷同時取得學歷。處長進一步表示,目前各業界對於榮民及退除役官兵在工作職場上認真負責的態度十分肯定,因此為鼓勵退除役官兵就業動能,每月除薪資外,另核撥就業獎勵金,以表尊崇,並感謝榮服處提供就業媒合之服務,共創雙贏。

本處徐偉光處長表示,景碩科技公司經營穩健踏實,為全球覆晶技術(Flip Chip)前三大主要供應績優商,輔導退除役官兵就業及協助企業求才是政府當前重要工作,讓待轉業的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順利投入職場,改善家庭經濟與生活,同時讓企業儘快補實所需人力;另榮服處將持續連結優質企業廠商開發職缺,除協助榮民眷及退除役官兵能取得較好的工作發揮所長外,同時也為企業廠商提供穩定人才來源,共創雙贏優勢,歡迎有求才需求企業廠商或求職之退除役官兵袍澤及眷屬好朋友,逕洽就業站(電話:03-4375863轉136、137、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