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服處與六軍團共同關懷退舍榮民前輩

  • 發布日期:111-01-21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桃園榮服處與六軍團共同關懷退舍榮民前輩

桃園榮服處與六軍團共同關懷退舍榮民前輩

農曆春節將至,本處由許清池副處長與陸軍第六軍團政戰主任陳中吉少將,共同前往桃園八德退舍關懷退舍內住榮民及致贈慰問品,並提前拜年及祝福前輩們新春快樂。

桃園國軍八德退舍榮民平均年齡已90歲以上,榮服處同仁及榮欣志工伙伴經常前往噓寒問暖與服務照顧,今日吳自民會長及榮民前輩看到榮服處同仁與第六軍團代表來訪,都感到十分高興。許副處長也逐一溫馨提醒長輩們,因近日早晚溫差較大,請其注意個人保暖及用電安全,同時持續做好各項防疫措施。

徐偉光處長表示,本處恪遵大鵬主委「服務不打烊」指示,不因近期桃園疫情嚴峻而縮減對榮民眷的關懷與服務照顧,除要求服務同仁做好安全防護及積極連結地方社福資源外,並期許未來能與陸軍第六軍團持續加強合作,擴展退除役官兵的服務層面,對有照顧需求的榮民(眷)家庭,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