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服處邀證基會宣導及建立正確金融理財觀念

  • 發布日期:111-03-01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本處邀證基會宣導及建立正確金融理財觀念

本處邀證基會宣導及建立正確金融理財觀念

為樹立正確的金融理財觀念,本處邀請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洪俊義秘書蒞處實施「解釋金融投資詐騙之迷思」宣導,期使同仁能獲得正確的理財常識,提升金融知識水準,建立正當用錢觀念與養成負責任的態度。

洪俊義講師係輔仁大學法律研究所博士,服務警界多年,依其個人經驗採深入淺出案例分享、輔以問答互動方式,上課內容十分精采,尤其強調目前新式網路金融詐騙手法不斷更新,請大家提高警覺,特別注意勿聽信小道消息或參與地下金融活動,不要依照別人指示操作提款機匯款及在電話中向別人告知您的銀行帳號、身份證號碼等個人資料,以免落入詐騙集團所設陷阱,造成財物損失情事。

講習後,由徐偉光處長致贈洪講師感謝狀乙幀,感謝精闢的講演,並希望能運用其在警界服務多年的影響力,與榮服處建立綿密的社會防護網,共同打擊犯罪及服務照顧榮民(眷);有鑑於消費金融與國人日常生活密不可分,希望藉由此次宣導,讓同仁們能夠推己及人,進而向退除役官兵(眷)推廣正確的消費及理財觀念,以防範遭詐騙情事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