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服處拜會安聯保全集團進用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

  • 發布日期:111-03-07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桃園榮服處拜會安聯保全集團進用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

桃園榮服處拜會安聯保全集團進用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

本處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服務及開發就業職缺,日前由徐偉光處長率領就業站服務團隊拜會安聯保全股份有限公司蔡鋒總經理,表彰該公司110年度進用退除役官兵就業績優成效,並致贈感謝狀乙幀;另建立就業媒合服務平台,以協助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順利就業。

安聯保全集團基於「服務社區、永續經營」之理念,自民國92年元月起,陸續創立安聯保全及安聯物業管理等公司,提供全面性、高質量之綜合管理服務,置重點於「行政管理」、「安全警衛」、「環境美化」、「機電保養」、「清潔維護」等工作,以提昇居家安全性、舒適性及方便性。總經理表示,退除役官兵服從性高、認真負責,高度肯定在工作職場的表現,非常感謝榮服處能提供就業服務平台,並歡迎有志從事保全及物業管理之退除役官兵加入該公司。

輔導會為激勵退除役官兵就業意願,目前辦理「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榮民、二類退除役官兵經本處推介就業、並穩定就業三個月以上,每月可領取穩定就業津貼4,000~8,000元,最長可領取12個月,以鼓勵退除役官兵於職場穩定就業,另提供進修補助、職業訓練補助等資源,協助退除役官兵培養職場技能。歡迎有意進用退除役官兵的公司行號及企業,能與榮服處共同合作辦理徵才活動,期盼共創雙贏,亦歡迎有就業需求的退除役官兵、眷屬與榮服處就業站聯絡(電話:03-4375863轉111、136、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