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鍾伯伯百歲慶生 桃榮服處溫馨祝壽

  • 發布日期:110-10-07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桃園榮民服務處為鍾伯伯辦理百歲慶生後合影留念。

桃園榮民服務處為鍾伯伯辦理百歲慶生後合影留念。

榮民鍾伯伯百歲壽誕,本處徐偉光處長今(5)日率領同仁、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及志工夥伴們前往鍾伯伯府上,活動中徐處長獻上總統、行政院長祝賀壽屏及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壽桃金飾,並帶領同仁與家屬齊唱生日快樂歌,氣氛熱鬧溫馨,鍾伯伯表達感謝輔導會和榮服處同仁的關心與照顧,開心的向處長聲聲道謝及合影留念。

鍾伯伯民國11年出生於湖南省醴陵縣,自幼從軍,民國38年隨軍來台, 48年陸軍中校退伍,鍾伯伯表示他見證了一個世紀的興衰,人生的起伏更迭,保持樂觀、開朗、進取的態度,使身心健康、生活充實,想必這就是長壽的秘訣。

徐偉光表示榮民半生在臺居住,早已習於臺灣的便利進步,於榮民心中已是第二個故鄉,在快速邁入高齡化社會的先進國家,對於曾是國家棟梁的銀髮族的照顧(護),輔導會及榮服處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服務照顧,讓長輩們感受到溫馨貼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