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張伯伯百歲慶生 桃園榮服處溫馨祝壽

  • 發布日期:111-08-0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榮民張○開老先生於8月4日歡度100歲壽誕,桃園市榮民服務處副處長率領同仁、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前往張伯伯家中,為其辦理慶生活動,轉頒總統及行政院長祝賀壽屏,並代表輔導會致贈紀念金壽桃項鍊為其祝壽,當天參加的同仁齊唱生日快樂歌,氣氛溫馨熱鬧。副處長恭賀張伯伯歡慶百歲,也祝福其身體健康、延年益壽,現場溫馨感人。

張伯伯為支領陸軍中士退休俸榮民,63年退伍後在中科院從事建築工作,82年因工作時右腳壓傷不良於行。雖肢體不便,張伯伯性情仍開朗樂觀,待人和善,101年與陳○素女士結婚,後相互扶持,日常起居均由妻細心照護,倆人感情甚篤,鶼鰈情深。本次百歲人瑞慶生活動,除彰顯榮服處對資深榮民的照顧外,也讓為國家犧牲奉獻的榮民,感受到輔導會及榮服處的貼心關懷。

目前疫情嚴峻,考量減少群聚防疫措施下,以最少人力為張伯伯舉辦慶生活動,榮服處還特別準備蛋糕,現場一起高唱生日快樂歌,讓爺爺一家人非常感動,同時也體現政府對榮民榮眷無微不至的關心與照顧。張伯伯表示非常感謝榮服處的照顧及副處長親自到府慶生,內心充滿了溫暖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