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雲林縣榮服處創業諮詢 圓退除役官兵創業夢

  • 發布日期:113-02-01
  • 發布單位:雲林縣榮民服務處
雲林縣榮服處創業諮詢協助退除役官兵創業1

雲林縣榮服處創業諮詢協助退除役官兵創業1

 

雲林縣榮服處為了協助退除役官兵創業圓夢,特別邀請創業顧問提供免費的創業諮詢輔導,不只提供創業計畫撰寫的陪伴服務,也解答創業路上遇到的疑難雜症,歡迎有需求的退除役官兵踴躍申請。

雲林縣榮服處姚辰蕙處長表示,輔導會為了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創業,每年均辦理創業知能課程,也聘請創業顧問提供免費諮詢,協助解決創業路上遭遇的財務、工商登記、店面選擇或產品行銷等問題;針對已經獲得其他政府部門創業貸款者,輔導會也提供每年最高6萬元的「創業貸款利息補貼」,迄今已協助許多退除役官兵穩定經營事業,在農業、餐飲、批發零售或水電工程等,都有我們創業成功的退除役官兵。

本次接受諮詢的退除役官兵,有要自創早餐店品牌、要設立工程、不動產公司及觀光農場者,透過顧問詳細的說明,從工商登記、販售品項、創業貸款、品牌行銷到加盟注意事項,提供退除役官兵豐富及專業的資訊,讓他們在創業路上感受到榮服處與他們結伴同行,也歡迎有創業意願的退除役官兵可以運用榮服處資源,踏出成功創業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