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雲林縣榮欣志工隊年前實施「迎新送你家、榮(龍)來溫你心」到府居家關懷及清潔感動服務

  • 發布日期:113-02-02
  • 發布單位:雲林縣榮民服務處
「迎新送你家、榮(龍)來溫你心到府居家關懷-1

「迎新送你家、榮(龍)來溫你心到府居家關懷-1

 

     雲林縣榮欣志工郭章仁隊長日前率榮欣志工夥伴們一行人,在農曆年前到年邁獨居榮民(眷)家中實施居家環境清潔及關懷溫你心感動服務,郭章仁隊長表示部份年長榮民(眷),子女離開故鄉到外地服務,導致家中一些吃重工作無法處理,志工隊平時服務對象多數為年邁獨居榮民(眷),榮服處希望榮欣志工能夠即時為榮民(眷)反映問題進而協助榮民(眷)解決問題,長輩們對於雲林縣榮服處及榮欣志工隊細心的照顧及貼心的服務,表達由衷的感謝。

    住北港鎮年長獨居曾伯伯及住斗南鎮年長獨居林媽媽看到榮服處榮欣志工隊到達,直呼好期待、好開心又看到大家,並衷心感激榮欣志工,不論平時貼心問候,假期前更溫馨送暖,要給榮服處榮欣志工隊比個「讚」。

    姚辰蕙處長表示榮服處的核心價值即是做好每項服務照顧榮民(眷)工作,而像今日的榮欣志工隊感動服務無私的奉獻精神就是服務照顧榮民(眷)最佳的寫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