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雲林縣榮服處拜會好家庭毛巾公司 開拓就業機會

  • 發布日期:113-02-07
  • 發布單位:雲林縣榮民服務處
雲林縣榮服處姚辰蕙處長拜訪好家庭毛巾公司張旭初總經理

雲林縣榮服處姚辰蕙處長拜訪好家庭毛巾公司張旭初總經理

 

雲林縣榮服處姚辰蕙處長日前會同榮民榮眷基金會林俊廷總監拜會好家庭毛巾股份有限公司張旭初總經理,雙方就合作推動退除役官兵就業進行意見交流,以建立良好合作關係。

姚辰蕙處長表示,雲林虎尾是毛巾重鎮,市面上每10條毛巾有8條來自雲林,素有「台灣巾都」之稱,疫情期間飯店業停擺,毛巾產業雖受創嚴重,但疫後產業復甦,目前仍有缺工情形。雲林縣榮服處為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就業,一直以來積極拜會廠商開發職缺,更運用穩定就業津貼、職訓補助及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等措施,扮演好就業紅娘的角色,期能創造政府、企業及求職者三贏的局面。

張旭初總經理素有「毛巾王子」稱號,從3萬元創業起家,創業過程中「一條毛巾擦汗、一條毛巾擦淚」,非常艱辛,歷經毛巾產業式微,好家庭毛巾靠著創意行銷,在毛巾市場站穩一片天,他同時也勉勵退除役官兵就創業過程不怕艱辛,找出自己的特色及優勢,相信口碑能造就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