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雲林縣榮服處拜訪瑞春醬油觀光工廠,攜手合作嘉惠退除役官兵

  • 發布日期:113-02-23
  • 發布單位:雲林縣榮民服務處
雲林縣榮服處新聞照片1-姚辰蕙處長拜會瑞春醬油觀光工廠鍾政衛總經理

雲林縣榮服處新聞照片1-姚辰蕙處長拜會瑞春醬油觀光工廠鍾政衛總經理

雲林縣榮服處本年度將規畫至西螺鎮的瑞春醬油觀光工廠舉辦服務區座談會,因此處長姚辰蕙日前親自拜會該觀光工廠鍾政衛總經理,除了表達對該觀光工廠協辦服務區座談會的感謝,雙方並就未來合作推動退除役官兵就業及簽訂特約商店等合作機制進行意見交流,期待攜手為退除役官兵開創更多就業機會與福利措施。

姚辰蕙處長表示,瑞春醬油是國內知名的醬油大廠,採古法釀造的高優質產品深獲消費者好評,另公司經常性的參與寒冬送暖或義賣等等社會公益,更展現其優良社會企業價值;本次很感謝鍾政衛總經理的接待,雙方並就未來的退除役官兵就業媒合建立了合作共識,另特約廠商的簽訂部分,也渴望能為退除役官兵和眷屬們謀取更多的福利與優惠,相信未來能攜手創造政府、企業及求職者的三贏。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鍾政衛總經理,也對姚辰蕙處長的到訪,以及後續將邀請退除役官兵蒞臨舉辦服務區座談會表示歡迎,並表示該公司長期以來在職員工任用上,除了皆配合政府相關勞動法令與政策外,對於中高齡者或高齡者的再度就業也十分支持,未來如有相關職缺,會請榮服處協助媒合,共同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