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雲林榮服與虎尾就業中心 超食力接班人徵才助退除役官兵就業

  • 發布日期:113-03-05
  • 發布單位:雲林縣榮民服務處
雲林縣榮服處就業媒合活動設攤宣導 (2)

雲林縣榮服處就業媒合活動設攤宣導 (2)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本日結合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虎尾就業中心辦理「超食力 接班人」就業徵才活動,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劉邦棟分署長、虎尾就業中心廖家偉主任及雲林縣榮服處蔡榮源副處長均親臨現場,為所有求職朋友加油打氣。

現場共有10家廠商提供229個工作機會,徵才廠商以食品製造業為主,包括義美、元進莊、卜蜂、千巧谷及樂包子等知名廠商,活動更結合履歷健檢、就促研習及小物DIY等,熱鬧非凡,吸引許多退除役官兵到場參加。雲林縣榮服處現場設攤提供退除役官兵職涯、就業、就學及職訓諮詢等諮詢服務,並辦理廉政宣導,深化法治觀念。

姚辰蕙處長表示,雲林近年來持續招商引資,吸引許多廠商進駐,榮服處也積極接洽廠商,開發優質職缺,期望協助退除役官兵在地就業;同時感謝虎尾就業中心一直以來跟榮服處合作,希望透過公私部門的協力,榮服處扮演好就業紅娘的角色,不只幫退除役官兵找到好工作,也協助廠商找到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