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現在位置 首頁 > 衛教園地
  • 推到:facebook

花蓮榮家持續推動「站起來、走出去」活動

  • 發布日期:111-12-12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伯伯阿姨享受服務

伯伯阿姨享受服務

      輔導會持續推動「站起來、走出去」體驗之活動,鼓勵各機關同仁走出辦公室,體會照服員的貢獻,了解照服員工作日常及陪伴長輩聊天,以第一線人員的同理心規劃符合住民的實際需求。

     當日由榮服處五位同仁至花蓮榮家養護堂體驗此活動,與行動不便之住民共同參與彈力帶運動,建立友好的信任關係,再按摩及清潔手腳。每個長輩都春風滿面,發自內心的燦笑,謝謝同仁們無微不至的照顧,讓長輩能安心的頤養天年。

      花蓮榮服處處長羅馬可表示,感謝榮家提供此機會,讓同仁能深深體會照服員的偉大,也藉由此次活動了解榮家榮民真正的需求,輔導會規劃活動,機構間全力配合、全力執行,這就是機構存在的重大價值及意義。 

      花蓮榮家主任方矩表示,在榮家每個員工及照服員,要有尊嚴及快樂的工作,榮家也持續給予相關的資源,能產生最大的效益,讓長輩們能生活的自在、健康、怡然自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