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現在位置 首頁 > 衛教園地
  • 推到:facebook

112年環境教育課程~遠離生活毒害,創造有機生活

  • 發布日期:112-04-28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專注聽講

專注聽講

    環境教育包羅萬象舉凡食品安全、生物生態、地球暖化、環境污染等……都充滿在我們生活當中。

    今年環境教育課程邀請學經歷豐富的林才群老師,國防管理學院畢業、美國自然醫學會健康管理師、台灣健康生產力管理協會健康管理師。現任於中華民國教授學會顧問、中華民國有機生活環境教育推廣協會,講授環境教育課程其主題:「遠離生活毒害,創造有機生活」。授課內容包括環境生態到體內環保。生活毒害認識日常添加物認識接觸性日常毒害遠離毒害小妙方。我們用感恩的心在林老師帶領下,享受課程,滿載而歸。

    環境教育就是以人類與環境的關係為核心而進行的一種教育活動。今天大家的齊聚,透過學習一起吸收環保知識響應環保,更期許將環保知識生活化,健康吃快樂活,也是預防醫學的開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