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現在位置 首頁 > 衛教園地
  • 推到:facebook

花蓮榮家落實防疫管制維護住民健康

  • 發布日期:112-08-23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正確穿脫隔離衣

正確穿脫隔離衣

因應邁向疫後新生活,花蓮榮家為做好感染管制措施,以保障榮家長輩身心健康避免傳染,昨日下午模擬榮家長輩發現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立即啟動防疫流程,阻斷病毒傳播鏈,執行轉送任務,以夜間人力執行最快速度阻斷傳染鏈。

花蓮榮家防疫實地演練前,邀請臺北榮民總醫院玉里分院感管師張孟軒為第一線工作人員教導如何正確穿脫隔離衣,及防疫演練指導。

實地演練以發現新冠肺炎確診的長輩,立即啟動各項感染管制的防疫措施,優先阻斷傳染源,協助安置至隔離區照護,過程中正確穿著防護裝備、協助就醫、長輩心理支持及環境清潔消毒,讓工作人員正確迅速執行各項防疫作為。

這次防疫演練演練過程中花蓮榮家表示,透過不斷的防疫演練,讓工作人員熟悉正確防疫作為及新冠肺炎確診的應變流程,為長輩維護安全、健康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