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家變裝走秀迎新春 直播摸彩不減歡樂氣氛

  • 發布日期:110-02-05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110「牛轉乾坤」新春暨摸彩直播聯歡會(官網版1)

110「牛轉乾坤」新春暨摸彩直播聯歡會(官網版1)

 
花蓮電子報(110.02.04)報導
花蓮榮譽國民之家春節前夕辦理摸彩聯歡會,因應疫情升溫,改以視訊直播摸彩,讓長者們感受年節氣氛,以解思鄉之情。
 活動以變裝走秀方式呈現,花蓮榮譽國民之家主任方矩巧扮財神爺、副主任蘇文玄也穿上唐裝向長者賀年、秘書室主任則穿著時裝向住民賀歲;輔導組長林崇誠換上一身鬥牛士勁裝、帥氣英挺,保健組長陶士瑛及主計主任林之雅更是發揮創意,聯袂變身時下最夯的宮廷劇延禧攻略角色為長者祝福,令人驚艷不已,引得滿場歡呼。
東服中心副執行長郭應義、縣府秘書長張逸華、花蓮市長魏嘉賢更到場贈與春節加菜金、立德電子董事長包忠詒也致贈乓乓球桌一套,希望長者多運動,提升身心健康。
 花蓮縣東台灣旅遊美食協會理事長鄭重生、理事黃達祥及蕭聰男,號召會員捐贈近三萬元作為春節聯歡會使用,高雄市中華禮儀社也捐助住民沐浴禮物,場面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