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北榮總身障重建中心輔具檢測巡迴服務

  • 發布日期:110-03-26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輔具中心合影

輔具中心合影

【110年3月16日花蓮榮家辦理臺北榮總身障重建中心輔具檢測巡迴服務】

     花蓮榮家為使榮民每日生活仰賴之輔具得以安全無虞的使用,3月16日臺北榮總身障重建中心,於9~12點至本家保健組協助住民各項輔具檢修服務,此次服務項目有輪椅及便盆椅檢修,也提供家區以外的民眾維修服務。

    臺北榮總身障重建中心由施介惠專員帶領專業的治療師與技師(包含職能治療師、醫務技術師(兩者皆為義肢裝具師)及輔具維修技師)共同為本家榮民們及外住榮民做輔具檢修評估與服務,維修期間有一個需要維修義肢的外來民眾,治療師和技師了解他使用義肢的困難後並予以他建議及協助,伯伯離開時帶著一個滿意的笑容,另外技師也貼心地提醒便盆椅使用完應倒置,避免因積水生鏽影響輪胎壽命。

    謝謝臺北榮總身障重建中心的用心,使本家住民及外來民眾可以享受安全輔具帶來的舒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