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馨好友您 為愛朗讀」母親節感恩活動

  • 發布日期:111-05-09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母親節感恩活動

母親節感恩活動

 

 

花蓮榮譽國民之家日前辦理「馨好友您 為愛朗讀」母親節感恩活動,藉此感謝所有的女性同仁及住民,為職場及家庭多年的辛勞付出。

活動由榮家主任方矩主持,對象包含所有的女性住民、職員工、照服員及廚工,期望透過活動對所有的女性致上感謝之意,也藉此展現榮家性別工作平等的權益。

這次母親節除了致贈感恩的康乃馨之外,榮家員工也透過文字的表達,傳達對現場各位母親的感恩;最後更齊聲哼唱「感恩的心」,期盼無論疫情多麼嚴峻,對母親的愛仍一樣呵護珍惜。

同時也感恩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對本家長輩的關懷與照顧,今年持續致贈每位90歲以上長輩賀壽金,期望每位老大人在壬寅虎年能更添福氣,壽比南山。

家主任方矩表示,感謝所有的女性長者、工作夥伴,一同為榮家帶來更友善、性別平權的職場與居住環境,並期許未來將持續透過連結外界資源,為花蓮榮家帶來更多的活力熱情,藉以使在家住民能幸福、健康、快樂的生活,並在安全有尊嚴的環境中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