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八二三戰役64周年紀念會 參戰榮民見證光輝時刻

  • 發布日期:111-08-25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八二三紀念合照(怡心堂)

八二三紀念合照(怡心堂)

花蓮榮譽國民之家日前為紀念八二三戰役64周年,由副主任蘇文玄主持,在遵守各項防疫規範下,分別集結家內參戰退伍官兵,共同揮舞手中國旗及高唱愛國樂曲,表達對參戰英雄崇高的敬意。

花蓮榮譽國民之家截至今(24)日止共計收住381位住民,其中311位榮民之中,就包含38位曾參戰八二三戰役的退除役官兵。蘇副主任表示八二三戰役是台灣命運的轉捩點,為台灣換來了幾十年和平安定的環境,更要在此為台下38位英雄表示最深的敬意,並親手致贈每位八二三英雄紀念禮品。當日亦是8月份壽星慶生餐會,大家熱情的獻上生日蛋糕及壽桃,感謝各位抗戰英雄年輕時保家衛國、奉獻青春歲月,大眾也在生日快樂歌聲中,同祝壽星身體健康,福壽雙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