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榮家百歲榮民陳國其期頤慶生會

  • 發布日期:110-08-18
  • 發布單位: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幼兒園舞蹈表演

幼兒園舞蹈表演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花蓮榮譽國民之家日前辦理百歲榮民慶生會,祝福陳國其老大人壽海無疆,氣氛融洽、溫馨感人,並透過表演活動之安排豐富住民精神生活。

活動由花蓮榮譽國民之家主任方矩主持,活動中邀請佳姿幼兒園、花蓮縣私立快樂寶貝園幼兒園、蓮極緻創意舞蹈團等,共同為百歲壽翁陳老大人獻上祝福並帶上幾首歌舞表演,讓壽翁感受到滿滿的活力與生命力,充分展現在榮家生活的歡樂氛圍。

適逢父親節前夕,花蓮市市長魏嘉賢偕同縣議員張美慧、民政里里長林志鵬亦蒞臨該家致贈父親節禮品,以表達對該家父執輩的祝賀。

花蓮榮家方主任表示,關懷榮家住民並提供完善服務照顧,是榮家重要的任務,感謝幼兒園與舞蹈團為壽翁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讓壽翁感受生命力的精采與活力。本次百歲人瑞慶生活動,除彰顯榮家對住民的照顧外,也讓為國家奉獻的榮民,感受到輔導會及榮家的用心。方主任並期許未來將持續透過連結外界資源,為花蓮榮家帶來更多的活力熱情,藉以使在家住民能幸福、健康、快樂的生活,並在安全、有尊嚴的環境中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