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與福華飯店簽署特約商店 提供多元服務】

  • 發布日期:111-10-17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合照

合照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上週五(14)日拜會福華大飯店陳雅惠副總經理,商討企業職缺媒合及簽訂特約商店事宜,期建立合作機制,提供退除役官兵(眷)更多元的服務,擴大服務效能與福祉。
⭐董玉文處長表示,福華大飯店為五星級飯店,福利制度完善健全之優質企業,目前也任用多位退除役官兵,表現優異,未來也希望繼續合作提供職缺,讓更多退除役官兵加入福華飯店的服務行列;榮服處也積極為全國退除役官兵(眷)爭取消費優惠服務,可在休閒之餘提升生活品質,促進旅遊消費。
⭐陳副總經理表示,福華大飯店擁有商務飯店、休閒飯店、長期商務住宅等多個據點,以道地台灣文化精髓的「款待文化」出發,滿足每一位旅人住宿及餐飲全方位需求,能與榮服處簽署特約商店服務,提供全台共9家福華集團相關飯店的專屬住宿優惠,深感榮幸,歡迎退除役官兵(眷)齊同共享福華優質服務,董處長十分感謝陳副總的支持,也很高興雙方合作更多元化。
⭐臺北市榮服處未來也將持續推動各類特約商店及就業媒合服務,歡迎優質企業加入行列,洽詢專線(02)2769-9098。消費優惠內容詳見退除役官兵特約商店 https://www.vac.gov.tw/sp-welf-list-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