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處長拜會三軍總醫院院長】

  • 發布日期:111-11-02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處長拜會三軍總醫院院長

處長拜會三軍總醫院院長

⭐為提供廣大榮民眷更多元的服務,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於三軍總醫院新設置榮欣志工服務台正式啟動,處長董玉文於10/31拜會三軍總醫院院長王智弘將軍,感謝院方大力協助提供優質空間,讓服務處能延伸服務觸角,為榮民眷提供更優質、更即時的服務,並推崇三軍總醫院對現役與退除役官兵眷醫療的貢獻。
⭐三總與臺大及北榮並列為中央研究院合作之三大臨床醫學中心,具有執行軍事任務與醫療服務的雙重使命,除了秉持「提供軍人、軍眷及民眾最優質的醫療服務」的宗旨,更肩負我國軍陣醫學與災難醫學的重大任務。而榮服處近年在馮世寬主任委員的帶領下,積極推動多項創新服務,新式榮民證與數位榮福卡即是為榮民眷數位服務升級的重要里程碑,實踐「榮民在哪裡,服務到哪裡」的目標,讓軍人不論是在營服役或退伍打拼,都能受到國家妥善的服務照顧。
⭐最後,董處長來到設於門診部大廳的榮欣志工服務台,了解服務現況與推廣新式榮民證與數位榮福卡情形,並慰勉志工伙伴的辛勞,更期待榮福卡能深入榮民眷家庭生活,享受更為完善的資訊服務與新型態消費生活,提供榮民眷最大福利及更優質的服務。